世界最佳基友

【冰火】【狼队】同居30

S0o、漆祭:

艾玛自从BE10之后感觉良心过不去←其实一点都不虐】然后写了这个傻白甜……
本来是纯冰火的但是他们太小了写不了第2题所以狼队夫夫来客串了
我不记得是谁说过小火是小队捡回来的←并不】然后脑补了小队老妈子的属性总觉得特别萌,所以我的冰火估计小队都是小火的老妈子wwww
还有因为小火是孤儿所以特别没有常识wwww
傻白甜注意OOC注意如果都能接受就不要大意的往下看吧
最重要的还有一点没说,我只写了两题……估计日更←日更不了大概就周更,每次大概更一两题的样子

同居30


1、穿错外套(谁能告诉我手机怎么把字加粗……)
【冰火】
John一直认为他不需要穿外套,反正他一直不觉得冷,但经过Bobby和Scott的轮番轰炸,他不得不翻出一件还算看的顺眼的外套并披上。
Bobby洗漱完毕后看着他似乎想说些什么,但还是闭上了嘴。
这个冬天第一次穿外套上课就被人指指点点好久的John终于忍不住在吃饭的时候烧了Bobby的青菜(别问我为什么是青菜对我就是跟青菜有仇)
Bobby抬起头有些无奈的看着他:“又怎么了?”(别问我为什么是又)
“为什么他们都那样看着我?It just a fucking overcoat!”John一脸无辜的抓起过大的外套下摆,挑起眉看着对方。
“……你不觉得你身上那件外套很眼熟吗?”Bobby叉起唯一一根免于火灾的青菜送进嘴里。
“就是眼熟才穿啊,”John瞪大眼睛,“不对吗?”
“没什么不对的,不过你穿了我一直在穿的外套。”
“这很奇怪吗?我还经常穿你的睡衣用你的杯子!”
“……不,这没什么奇怪的。”Bobby说,所以今天发现的时候他并没有指出来,而是放任这个没有常识的男孩套着自己的衣物出去转了一圈,好让其他人知道他是自己的所有物。


2、衬衫口袋里的领带夹(温柔小队出没)
【狼队】
Charles又被邀请去做演讲了。以往一直都是Scott去做保镖的,但前几天出任务时明知道Logan能治愈但还是扑上前为Logan挡了一箭的Scott*完美情人*Summers这次终于不能陪Charles去了。
于是作为导致Scott受伤的罪魁祸首,也是基于目前状况唯一能出战的成年男性,Logan被迫套上了西装。
“陪在教授身边你可不能做出那么粗鲁的行为,别骂粗口,别抽雪茄,别乱对别人竖中指。”Scott一边努力的试图用发胶把Logan的猫耳固定住一边说。
“为什么不让Bobby去?他比我更懂得那些该死的礼节,而且他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西装。”Logan动了动被迫缩在小一号西装里的肌肉,顺便伸手揉乱Scott刚固定好的耷拉下来的头发。
“Bobby和John去城里买东西了,估计一时半会回不来。还有,别弄坏我的衣服。”Scott用几近谋杀的力度帮Logan打好领带,然后吻了吻他,“别惹事,快去快回。”
开车载着Charles来到演讲会场,Logan刚一下车领带就被风吹起打在脸上(别问我为什么停车场是室外的),于是他手忙脚乱找着领带夹。
“Logan,”Charles突然开口,“Scott让我告诉你领带夹在你衬衣口袋里。”
Logan伸手,衬衫口袋果然有小小的凸起,他摸到领带夹笑了笑:我有个完美的情人嗯。


艾玛手机打字太累了QAQ
如果能喜欢就太好了,这个星期还会有一更,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最佳基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