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基友

【冰火】同居30题、BE30题(接上)

S0o、漆祭:

说好的日更结果每天作业做到12点的我也是醉了……
这次更同居第4题和BE第11题,因为有个GN说一起放上来好了所以就一起放上来啦
事先声明我没有黑老万的意思,只是最近看了个老万收废铁的视频我的脑洞停不下来……
今天跟前辈出去面基啦好开心然后就被催更了……所以我就苦逼兮兮【并不】的爬过来更文了
小队表示嫁出去的小火收不回来非常心塞于是快乐的欺负了小冰【并不】
然后在码分歧者的AU不过估计得好久才放的出来→_→第一章都没写完就出来卖广告的我……
原来前辈就是剪冰火剪的很赞的太太QAQ好开心终于又用千纸鹤勾搭到一只太太
嗷不好意思一下子又跑题了……
注意事项和以前一样,下面正文


【同居30题】


4、坏掉的纱窗
【冰火】
“Bobby!”
正值午夜,睡眠不好所以一直待在厨房的Bobby突然听到一声大叫伴随着脚步声传向自己。
这个点跑来叫我准没好事,Bobby一边想着一边站起身晃到厨房门口,伸手抱住从来不会减速刹车直直撞进自己怀里的恋人。
“又怎么了?”Bobby有些好笑的看着立刻从自己怀抱里挣脱出来的John。
“宿舍的纱窗坏了!都怪Magneto又把铁丝拆去卖了!现在宿舍里全是蚊子,烧都烧不完!”John一边愤恨的说着一边举起手臂,把上面的一个大包指给Bobby。
“Erik只是想给Charles买个戒指而已,而且我回去也没什么用啊。”Bobby伸手摸了摸John的头,换来对方一瞪,然后他一边笑着一边跟John走回宿舍。
宿舍的窗户紧闭,空调开到了最低温度,墙上还有好几处焦黑,John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我想着把它们冻死好了,但是它们没死,所以打算烧一下,结果没刹住手……”
Bobby叹了口气,伸手把一只无辜路过的蚊子冻成冰块然后看着它摔到地上,“我回来也只能把蚊子一只只冻起来,很慢的啊。”
John耸耸肩,靠在门框上看着Bobby(注1):“我不管,反正你不能让它们骚扰我睡觉,而且要是它们又咬我的脖子,Rogue和Kitty又该说闲话了!”仿佛想起来Rogue和Kitty是怎么指着脖子上的蚊子包激动的讨论吻痕,John不禁打了个冷颤。
Bobby也想起来这个惨痛的回忆了。Rogue和Kitty的尖叫声大得他们(特别是John的脖子)被人围观了一整天,就连Scott都听信了传言,上课时不停的叫Bobby回答问题,而Bobby只能很冤枉的被罚站了一整节课。那天回宿舍后两人就一举消灭了所有的蚊子然后装上了纱窗,结果今天Magneto收废铁的时候顺手把纱窗和Logan都收走了,蚊子大军便再一次进驻宿舍。
捂着脸沉思了一会,Bobby把John赶到门外,伸手把房门关上,抬手冰住了整个房间。一分钟后Bobby确信蚊子在冰里活不了那么久,便把房间解冻,让John进房检验成果。
John看着满地的蚊子尸体,伸手一把火把它们烧成了灰,开心的一屁股坐回床上——然后迅速弹起来:“好冷!那么冰的床怎么睡!”
Bobby愣了愣表示忘记了把床冰在冰块里床会变冷,John恶狠狠的瞪着他表示晚上要是不睡觉明天有黑眼圈了Rogue和Kitty又该讨论他晚上不睡觉都做了什么了。
两人就这样眼神交流(大部分是John在瞪Bobby)了两分钟,Bobby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于是两人挤在单人床上,Bobby把John整个人抱进怀里表示帮他取暖,John把头埋在Bobby怀里小声嘟囔着“你个大冰块冷死了是谁在帮谁取暖啊”然后静静闭上眼睛。Bobby看着怀里睡着的人,笑了笑,在他额头上烙下一吻,“谢谢你温暖我,John。”(注2)
第二天Kitty激动的找到Rogue:“我告诉你我今天早上去叫John和Bobby起床的时候看到他们抱着睡在一起,另一张空着的床看着他们都快难过哭了!我不好意思打扰他们所以又跑出来了!”
“你应该带着相机去叫他们起床的!”Rogue拍桌表示那么美好的画面不拍下来太可惜了。
“Rogue你忘了万磁王收废铁的时候把照相机也收走了!”Kitty表示痛心。
于是两人又开始了平常的讨论,比如Logan会被卖到多少钱。
注1:写这个的时候差点写成了“John耸耸肩,靠在门框上看着他的男人”→_→
注2:打这一段的时候LOFTER突然冒出来一个消息“恋爱是为了互相取暖”……LOFTER你也是很支持我写冰火啊感谢你啊!


【BE30题】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冰火】
自从那个早上Logan醒过来后Bobby就一直觉得他怪怪的,而教授没有让Logan出这次的任务,这让Bobby更确定Logan发生了些什么事。
Bobby代替Logan去了东南亚(注3),他们在一个废弃的工厂救出了几个变种人孩子并与敌方交火,战斗持续了很久,毕竟不怕死的老狼不在,他们少了一个勇猛的火力。
任务成功后Bobby跟在队伍最后,他看到围观人群中有几个拿着相机的人,看起来是记者,没怎么在意的他拨开人群走向黑鸟。
突然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直击Bobby,他迅速回过头,看到了一个金发的人(注4),不可抑制的感情驱使他走上前拍了拍那人的肩。
金发的人转过身来,手上还拿着相机,灰绿色的眼睛,一张再熟悉不过却又万分陌生的脸。Bobby注意到那人胸前挂着记者证:St.John Allerdyce
“认错人了吧?”Bobby听到那人带着几分讽刺的声音,“X-Men的一员么,再不走记者都扑过来了哟。”很奇怪的,他竟觉得十分想念这声音。
最后Bobby说了句“对不起”便转身走了,他把这一切归到反常的Lgan身上。
注3:因为漫画设定小火在木有加入兄弟会之前在东南亚默默当着记者
注4:今天面基的时候前辈指出来说小火是粽发……我的色盲也是醉了……不过我比较喜欢金色所以就当他是金发吧


嗷嗷打了一个钟头终于打完了我的手好酸……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如果有什么意见就评论告诉我吧
还有我最近在征求脑洞,谁有小脑洞就告诉我吧,我会写一个小小的脑洞短篇哒~\(≧▽≦)/~
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
热度(26)
© 世界最佳基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