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基友

客官您的肉汤:

我想大家最近也看到知道了Jared在FB上被黑的事情,我刚刚知道了这件事之后真的很愤怒.

他这么诚心诚意地想让大家Keep Fighting,对自己朋友的死报以难过,我相信肯定也担保他这么做是100%真诚的.可是为什么你要这样?

你黑他颜.可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你黑他身材.可以,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肌肉男.
你黑他演技.可以,他的演技不需要地球上一切人的称赞.

但是.你怎么可以黑他的内在和真诚的心?!HOW DARE YOU?!

你说Jared的粉丝只有他自己,你说他拍这段视频是在作秀,你说他虚伪.难道你看到这么一个诚心诚意毫无保留让大家继续好好的活在世上不要放弃生命的希望呼吁抑郁患者不要害怕说出内心并对自己朋友的死表示沉痛悲哀的男人,却说他虚伪作秀?!而且,Jared也看到你的回复并认真地恢复了你.

可你回复他的,却说这只是一个玩笑.

真的,不是我想谴责你什么.

但是你真的伤了他的心了.

当一个人真心想帮助别人却被泼了冷水而且还被怀疑初衷.你真的很过分.

而且你知道么.

你伤害的这个人.患过忧郁症.

我没有很了解忧郁症,但是想到现在这个小太阳一样的Jared曾得过忧郁症,心里就一阵心痛.我不知道他怎么挺过来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会复发什么的,但是我真的不忍心看到这个阳光天真可爱有时傻傻的大男孩难过忧郁的样子.我不忍心.

可是,你真的伤到他了.

你说这是个玩笑.你云淡风轻地告诉我们这是个玩笑,你怎么说的出口?你怎么对得起?是的.刚刚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所以别人唾弃你,别人看不起你,CAUSE YOU DESERVE THAT!!!

或许我很激动言辞过激,抱歉.

可是我是真的为Jared打抱不平.Jared是我们大家的小太阳,是的,我很自私地不想不许别人伤害他,可是,这一次,他真的伤透了心!!!

QAQ.

Hey.Jared.Keep Fighting.

Keep Fighting.


评论
热度(1)
© 世界最佳基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