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基友

【BH6/弟兄】情人節賀:巧克力

燁然千里:

×短擼,有點草


×OOC預警!


×弟兄被我打得像兄弟但真的是弟兄啦!


×大家情人節快樂 ヽ(✿゚▽゚)ノ








  Tadashi發現Hiro這幾天總在躲避他。


  這可不是他的錯覺,平常抬頭總是會在附近的身影這幾日完全不見蹤影,連早上起床那每天都要自己叫醒的大男孩反常地比他還要更早清醒,然後一聲不吭地出門。


  更不用說晚上了,Hiro竟等他要睡覺的時候才鬼鬼祟祟的鑽入房間。


  身為愛護且關心弟弟的好情……咳咳、哥哥,Tadashi在第四天終於爆發了。


  Tadashi雙手環胸坐在自家弟弟的床上──雖然現在Hiro睡在這床上的時間很少──,表情不是很好。他盯著時鐘滴滴答答的來到十一點半,樓下大門才傳來開門聲,然後是小心翼翼的上樓聲。


  不出所料對方在看見他還清醒的那瞬間滿臉驚愕──還有一閃而過的心虛,Tadashi很敏銳地捕捉到了──,Tadashi早已快到臨界值的怒氣瞬間爆發。他三兩步上前跩過對方的手,將身高漸漸逼近他的大男孩給狠狠摔在床上。


  「Ta、Tadashi?」Hiro半撐著身體,滿臉錯愕。


  「嘿、我的大男孩,你可以解釋你最近是怎麼回事嗎?」Tadashi站在床邊居高臨下地看著Hiro。Tadashi覺得他從來沒那麼冷靜過,能如此心平氣和地和Hiro說話的自己真是太厲害了。


  ──但看見對方支支吾吾甚至試圖將話題撇開的樣子,Tadashi聽見腦中有什麼「啪」地一聲斷裂。


  他正想要給Hiro肩膀幾拳,但對方貌似是感覺到自己的怒氣值已經破表,連忙倒退一些後開口:「Tadashi等等、聽我說--這幾天我是為了你!」


  為了我?Tadashi一臉疑惑地看著面前的大男孩。


  Hiro見已經隱瞞不住,只得豁出去般、滿臉脹紅地道:「明天、明天是Valentine's Day!」


  「……So what?」


  Hiro挫敗地看著滿臉不解的Tadashi,只能默默地從外套口袋裡拿出一個紅色心型包裝的物品,遞給那等著他解釋的英俊青年,語氣有些低落卻仍然難掩羞澀:「本來是想明天再拿給你的……喏、巧克力。」


  「雖然早了點,」Hiro害羞地搔搔頭,「Tadashi,情人節快樂。」


  Tadashi接過後仍有些愣神,他低下頭看著手中包裝實在很差強人意的心型巧克力,不難猜測這應該是出自Hiro的手。


  「Tadashi你要拆開來吃吃看嗎?我、我學了很久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個!」


  抵擋不住Hiro期盼的小眼神,Tadashi小心翼翼地拆開鮮紅的包裝紙,裡頭的巧克力跟他的包裝一樣醜得令Tadashi想笑──在坑坑疤疤的巧克力表面上寫著歪斜的「H&T」和一個扭曲的笑臉。


  Tadashi覺得胸口又脹又暖,他伸手用力揉了揉對方的頭髮,難掩笑意:


  「情人節快樂。」


 


             Fin?


  


之後:


 


  Tadashi咬了一口巧克力後,臉立刻皺成一團:「噢、Hiro,巧克力焦了……」


  「咦……!」


          --真的沒了


 



评论
热度(9)
© 世界最佳基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