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基友

【未授】【LP/RA】试衣服梗(PG)

似水流年

*五月份工作调动折腾得啥都没干……然后看了下存货发现没肉还是甜文的就剩这一篇,心塞……

*还是n大大的文,很短的小甜饼~~结尾作者汤不热ID


*以下正文*


“你看起来好棒!”Lee自豪地后退一步,扫视着他对Richard全套装束做出的改变。

“是吗?”Richard害羞地笑着问道,“谢谢。”

喔,是的。Lee让Richard大部分衣服都明显变了样,还顺便让他的造型师丢了饭碗,不过Lee并不在意。她没把Richard打扮好,不管什么情况,总是让Richard穿深色,深蓝和深灰,总是穿黑色裤子,黑色外套,黑色鞋子。

今天晚些时候,Richard有拍照工作,所以Lee把打扮恋人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此刻Richard穿着灰色正装裤,白色工作衫和一件浅灰色外套,要是Lee自己说的话,他看起来好看极了。

Lee跟他交往了好久才意识到,Richard并不适合全身穿黑,虽然这种情况一直在发生,这让他看起来稍微显老,还有几分阴沉。所以,Lee决定购置些更适合他的衣服,另外,Richard拿到可穿的衣服时看起来都很开心。Lee知道他过分关心他的恋人了,要是换了别人,可能会告诉他别管这么多,但Richard对Lee一直很有耐心,也很重视Lee的主意和意见。这导致他现在被迫站在全身镜前,任由Lee一件件给他换着衣服,不带停的。

Lee揉上Richard的头发,被拍开的时候咧嘴笑了一下。

Richard摆弄着那件灰色大衣,拨着袖口的扣子,Lee帮他调整腰带,趁着Richard分神的机会环住了年长男人的腰,扣住了他的臀部,Richard惊呼一声,边笑边脸红起来。

“别弄!”Richard斥道,躲开了他的掌控,离镜子更近一些检查他的倒影,“咱们在公用试衣间里呢。”

“带帘子的。”Lee表示。

Richard表情严厉地抬起眉毛,但是Lee完全没在意,直接把Richard推到墙边强吻,Richard发出气恼的抱怨声,Lee贴着他的唇咯咯笑起来,然后起身放开他,笑着看Richard恼火地皱着眉重新整理衣服、继续审视着镜中的影像。Lee站到Richard后面,胳膊环上他的腰,下巴转而搭到Richard的肩膀上。

“我更喜欢这种颜色的头发,我觉得。”Richard拨弄着自己的头发说。黑色已经褪去,此刻留下的是天生的深巧克力棕色,Lee非常喜欢。这种颜色让Richard看起来比较年轻,显得没有那么憔悴苍白,而且透出了Richard白皙的皮肤,配黑发的话,这种白色让他看起来像鬼一样。Richard那双湛蓝的眼睛同样值得称赞,Lee能一直夸下去,但他只是同意地点点头,在Richard脸颊上亲了一下。

Richard把头歪向一边,轻笑起来,听着Lee接着唠叨那些等着他试穿的衬衣和外套。


END

作者ID:neverlandlost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最佳基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