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基友

【冰火】牵手

S0o、漆祭:

这个好像是某个三十题里面的一题……于是我把它弄过来了,其余的暂时没灵感先不写了……我还在看Burning到底要怎么结局呢……
依旧走傻白甜道路,John依旧和Scott是好朋友(好母女)关系,注意事项依旧同前

cp:冰火

Bobby和John已经交往两个月了,但Bobby并没有感觉他们哪一点像情侣。

他们像以前当朋友时那样,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外出一起打篮球,所有事情都没有变化,就好像两个月前John没有突然跟他告白,而他没有在愣了一下后紧紧抱住对方说“我也是。”。

事实上Bobby也有做出一点努力,好让他们关系更加亲密一点,但他发现除了那些牵手拥抱亲吻之类的肉麻的事情外,他们几乎早就做遍了所有情侣会做的事。

而John对此好像并没有意见,于是Bobby也没有把自己的小心思摆露出来,两人就像平常一样过日子。但没过多久Bobby就受不了了,他受不了这种感觉,就好像John压根不在意他们是情侣这件事。

于是Bobby找到了Rogue,他的前女友在和他交往时对一切浪漫的事情都非常在行。

“你可以送他点小礼物,或者别的什么你认为他会喜欢的东西。”Rogue看着他,“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你对他的了解比他自己还多。”

“他只喜欢打火机,你懂的,而且只喜欢那一个,”Bobby有些懊恼的说,“早知道我就不在刚认识的时候把它送给他了,那样我现在还有东西送。”

“好吧,拿你们没办法,你试试最老土的方法,直接约他出去然后牵牵手亲亲嘴什么的,这方法最简单了。”Rogue说,“我可以教你怎么样看似正常的牵另一个人的手并且不让他被恶心到。”

好吧,Bobby想,但愿John不会打我。

【––】

John最近有些烦躁,他发现他的男朋友好像总是躲着他在做些什么,而John又不好意思直接上去扯着对方的衣领大喊“你丫的背着我和你的前女友一天到晚在谈些什么!”,先不论这样做会显得他太过小气,最主要是他不够Bobby高,做不出这种看似霸气的动作。

好吧,他就不该一头热向Bobby告白。那天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然后他喝了些酒(也许不只是一些,另外别问学院里为什么有酒,这问题就像为什么Logan喜欢偷Scott的车钥匙一样简单)。在喝完酒回宿舍的路上他见到了站在厨房门口一脸无辜的Bobby,然后他就在酒精的纵容下说了那句话。

然后,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但他们的关系好像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他们没有牵手,没有亲吻,也没有……做那些事。

冷静,John告诉自己,冷静,Bobby不是那种会随便与人交往然后又随便甩了别人的人,虽然他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Bobby跟Rogue分手了。

这样想着,John抬起头,突然看见Bobby和Rogue在队伍前方有说有笑,手臂都快贴在一起了。

冷静,去他妈的冷静!John扭头离开队伍。

“事情就是这样,”John狠狠的把火焰蜷成一个火球,“该死的Bobby,要是他那天说的话只是儿戏,我要怎么办?”

“事实上这件事不能成为你逃课然后跑到我房间的理由,但是,”Scott推推眼镜,有些无奈的耸耸肩,“我能给你个建议,你试试做些小动作暗示他你们还在交往,比如牵牵手什么的,我知道这有些肉麻,但你不能直接上去扯着他的衣领大叫'你丫的一天到晚背着我和前女友在说什么'吧?”

……知我者Scott也,John默默想着,然后点点头。

【––】

“John,我们出去走走吧。”上完最后一节课后Bobby对John说,“就在教学楼周围走一会。”

John点点头,想起了Scott对他说的话,手指不易察觉的拽了拽衣服下摆。

“John。”
“Bobby。”

在并排走着经历了一分钟的沉默后,两个心中各怀其事的少年一起喊出了对方的名字。

“你先说?”Bobby秉承着绅士的作风让John先开口。

John伸出手,手上躺着那个鲨鱼外壳的打火机:“你摸摸看这个冷不冷,我觉得我皮肤感官出了点问题。”

Bobby疑惑的伸手摸上John的打火机,那东西被John略高于常人的体温所温暖,并没有想象中的冰凉。

“好像是暖的,怎么了?”Bobby想缩回手,John却用另一只手抓住他,“我怎么觉得这东西好冰?你再摸摸看?”

“……”看着John低下的头和泛红的耳尖,Bobby似乎明白了什么,于是他伸手握住John拿着打火机的手,“那我再感受一下。”

于是两人就这样牵着手在教学楼外转了一圈,紧握的手中还隔着一个打火机。

【––】

“哎哎Bobby,我给你的建议不错吧,昨天还看见你们牵着手在学院里逛呢!”
“John,我之前怀疑你没有浪漫细胞真是对不起!你们昨天逛学院逛的还挺融洽啊!”

第二天,两人分别收到了爱情大师(大雾)们的祝福。

End.






艾玛我咋觉得这结尾略牵强呢,算了不要在意细节
小伙伴们多多留言呀,告诉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我再修改修改!
多留言才有动力,求留言!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最佳基友 | Powered by LOFTER